--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
10.18

失望透頂

Category: 潤くん
ドラマ開播在即
所以也有不少番宣
週末兩天電腦都沒關
因為只想趕快看到關於他的消息
過程雖然辛苦
不過得到的結果確是甜美的

今天回家後
趕忙著來下載第一集的”歌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充份的休息
電腦以飛快的速度下載完了
所以我也趕忙著趕快來check新節目中小潤的表現及角色定位
看完後只讓我覺得失望透了
這個節目讓小潤看起更像個花瓶
而且充其量只是把mintere中的排行榜單元抽出變成這個節目
排行榜中的歌唱部份
也都變成了搞笑藝人搞笑表演帶過
一點内容都沒有
原本mintere中我很喜歡的山田優、RAG FAIR不見了
連那個跟小潤愈來愈有默契的鬍子大叔克里さん也不在了

節目名稱既然為"歌笑HOT HIT 10"
顧名思義就是以搞笑藝人為主
那為什麼還要叫小潤來主持這個節目呢
昨天看完"王様のブランチ"中的小潤
裡面笑容滿面的小潤
讓我感覺到在拍攝ドラマ的他真的很快樂
但是歌笑中的小潤卻讓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看了真讓人覺得痛苦

最近的小潤不論在廣播或是節目裡
都心情愉地令人覺得異常
AIBA去年上的那個節目裡有提起小潤今年的任何運都很好
所以不論是金錢、工作或是愛情讓他心情愉
只要能看到真心微笑的他就很高興了
我真心如此希望~~
Comment:0  Trackback:0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toi.blog21.fc2.com/tb.php/21-54ee140a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